close

金倉魚丸。宅配美食

 電話:07-621-8119

 官網:     FB粉絲團: 

  樂天賣場 

FB :跟著愛莉玩樂趣 

追蹤愛莉IG  

/tmp/phpGAY522    

我家冰箱大公開,平常必備冷凍食品丸子類是少不了的,

海鮮、肉類、香腸、鹹豬肉、即食商品、水餃、雞湯包等冰箱總是滿滿的。

我喜歡料理,雖然我不是專業廚師,家常料理可以輕鬆煮一桌。

今天要開箱宅配美食高雄在地美食店家,金倉魚丸

朋友推薦金倉魚丸不錯吃口味又多,是愛莉的口袋名單之一

官網約有20樣以上各式丸子可選擇,還有我喜歡的黃金海鮮餅。

/tmp/phpdnoJfh/tmp/phpQ5fGaU

上官網訂購今天訂明天到(高雄),宅配到家開箱囉

金倉虱目魚丸、粉絲菇菇球、菇菇魚丸、白鱈丸、黃金海鮮餅、保冰袋

金倉食品高雄在地商家,品質有保障,獨家秘方製作,

每一顆都飽滿扎實,口感Q彈,吃出海的鮮味。

官網上還有食譜料理方式,想要嘗試不同的料理方式可以上官網喔

好消息報告端午節活動來囉!好優惠! 

滿499免運組 ,滿520再送酥脆魷米球240g

三組都很喜歡,一次買足

/tmp/phpQbK7Lc  

端午499免運組 (滿520再送酥脆魷米球240g)

干貝花枝丸《380g/包》*1

豚肉湯包《240g/包》*1

金倉虱目魚丸《240g/包》*1

白鱈丸《200g/包》*1

塔香花枝揚《200g/包》*1

保冷袋*1

/tmp/phpWh6PRL

端午499免運組 (滿520再送酥脆魷米球240g)

爆卵魚球《240g/包》*1

爆漿起士球《240g/包》*1

筍干焢肉爆漿魚丸《300g/包》*1

麻婆豆腐爆漿魚丸《300g/包》*1

三杯嫩雞爆漿魚魚《300g/包》*1

保冷袋*1

/tmp/php7XSzoX  

端午499免運組 (滿520再送酥脆魷米球240g)

白鱈丸《200g/包》*1

金倉虱目魚丸《240g/包》*1

菇菇魚丸《240g/包》*1

粉絲菇菇球《240g/包》*1

黃金海鮮餅*1《280g/盒》*1

保冷袋*1

/tmp/phpxdPWQC

白鱈丸

到市場買菜的老闆也推薦鱈魚丸,

通常除了煮湯、煮火鍋,我會切對半來炒菜,

常搭配韭菜花、或加上豆干炒芹菜宵夜下酒菜烤丸子

金倉白鱈丸小巧可愛,這次搭配杏包菇做三杯口味。

/tmp/phpKeIF5s/tmp/phpoK40Wo

金倉虱目丸

鮮美的虱目魚肉打成魚漿製作,

簡單的虱目魚丸湯,吃得出虱目丸的鮮甜,

猶如剛做好般的美味自然,我喜歡加點芹菜珠,湯頭提味更好喝。

/tmp/phpzrIAOl/tmp/phpJnELBh

粉絲菇菇球

新鮮魚漿加上香菇丁、紅蘿蔔、香菜、冬粉,

外觀看的出來配料很豐富,雖然有加些香菜,但不會有香菜太嗆味,

小朋友還滿喜歡吃,每一口吃到大海的滋味還有蔬菜美味

/tmp/phpTDauls/tmp/phpoJxUxd

菇菇魚丸

我們家餐桌上常出現的香菇貢丸,這次來點不一樣的菇菇魚丸吃看看

純魚漿製作混入大量香菇丁,真材實料,

香菇的香氣十足,口感扎實、鮮甜Q彈,料理簡單 

/tmp/php3D3dke/tmp/phpUWrMsM/tmp/phphtPYSB

黃金海鮮餅

超愛黃金海鮮煎餅,特選魚漿將蝦仁、花枝拌勻沾上麵包粉,

迫不及待料理,料理方式:可以用氣炸鍋、油炸方式

/tmp/phpwD7Dkh

家裡最常煮的不是火鍋,是玉米蘿蔔丸子湯

材料很簡單:

新鮮的白蘿蔔、甜玉米、洋蔥少許、芹菜、喜歡香菜最後放上去即可

做法:

先將白蘿蔔切塊、甜玉米切段、洋蔥切大塊、放進鍋裡煮,

煮到白蘿蔔半透明放入金滄丸子在煮一下,

最後上少許鹽巴、胡椒、芹菜末,上桌前放上香菜或蔥花即可

為家人準備餐點時,我會先煮湯,炒菜時可以用煮好的湯當作高湯來炒菜,

我們家料理調味只加鹽巴,不添加雞粉、味精等,堅持單純的原味,

玉米蘿蔔丸子湯,多了魚丸海的鮮味,當高湯使用為料裡加分喔!

/tmp/phpVuLDHC

對了,愛吃辣的我一定要準備辣椒醬沾丸子。

清爽香甜的玉米蘿蔔丸子湯是不是很簡單,

這湯頭還可以做變化,加入烏龍麵、丸子、打一顆蛋,就是好吃的烏龍麵

我家人口少,白蘿蔔我會留一下段切薄片做成辣蘿蔔小菜

有時日式口味,有時韓式口味,超百搭。

新鮮的丸子、青菜、菇類、芋頭、肉片、魚片我家火鍋就是這麼簡單。

老實說我真的很愛丸子,煮泡麵、炒芹菜、酸辣湯、玉米濃湯也要加丸子

/tmp/php2QmlX2/tmp/phpDJDLMt

家裡有小孩的朋友,可以與小朋友互動一起串丸子。

將丸子用竹籤串起來,可以單串或是加上青蔥、青紅椒,

一串串看起來讓人等不及拿起來吃,

晚上想來點燒烤丸子當下酒菜,中秋節烤肉丸子也是必備的食材。

/tmp/phpO6TpX2/tmp/phpFT4xgE

晚餐時刻分享我的家常料理

/tmp/phpCKSMZm  

我喜歡九層塔的香氣,將杏鮑菇用三杯的方式呈現,

這次我加上丸子一起做成三杯,米飯要多煮一杯才夠吃

爽脆清甜彈牙,九層塔的香氣微辣的口感,忍不住再來一碗飯。

三杯菇菇丸子(自己取的菜名)

材料: 九層塔、薑片4片、蒜頭大約5~6顆、杏鮑菇(切小段)、金倉丸子(切半)

調味: 米酒、麻油、植物油少許、醬油、糖少許、辣椒一支

做法: 薑片爆香到金黃色,放入蒜頭,

依序放入杏鮑菇、金倉丸子、米酒、醬油,

中小火拌炒到湯汁為乾加點糖、辣椒、最後九層塔拌一下即可起鍋

小叮嚀:麻油要用中小火,大火會有苦味

/tmp/php53uaqo/tmp/phpcZw80R/tmp/phpk9Bbmp  

烤丸子

我用烤箱烤的丸子串,這次選用金倉虱目丸,沒有塗醬汁烤,

我喜歡烤好再加點胡椒或是沾特製的辣椒醬

/tmp/phpKZOYEH 

黃金海鮮餅

我超喜歡吃這個黃金海鮮餅,一盒有四片,晚餐炸了二片,

另外兩片我要留著假日當宵夜搭配啤酒看影片

用剪刀將海鮮餅剪成半,完整的蝦仁出現在眼前,

咬一口慢慢咀嚼,口感出現Q彈的花枝、蝦仁,魚漿很扎實,

吃就知道新鮮製作,就愛這一味滿口的海鮮好滿足 

不沾醬就很美味囉!   喜歡沾醬的朋友,蕃茄醬很適合黃金海鮮餅

/tmp/phpPpcUvU/tmp/phpSJ3mnu

吃不膩的丸子,新綽號都快被稱丸子姐姐

以上宅配金倉丸子系列,愛莉的家常料理分享給大家,

相信愛莉的廚藝會再進步的,寫到這裡感覺肚子有點餓

還好冰箱有金倉丸子,隨時都可以輕鬆料理。

金滄丸子系列真材實料是家中必備,口味選擇多宅配到家超方便。

以下是金滄魚丸目錄大家可以參考,下次我要宅配其他口味來試看看

/tmp/phpUtJuKD/tmp/phpAr834m/tmp/phpwwUVb7  

金倉魚丸

 電話:07-621-8119

 官網: 

 FB粉絲團: 

  樂天賣場 

FB :跟著愛莉玩樂趣 

追蹤愛莉IG  

 高雄 美食 】義享天地│米塔炙燒牛排專門店-義享店 │米塔集團新品牌高雄首店 

【台東 旅遊 】2021熱氣球嘉年華 07/03~08/08,玩樂攻略 

【台東 美食】手工鮮奶酪全鮮奶製作、給家人最好的點心。煮過的鮮奶油Panna cotta、下午茶、甜點 

【高雄 楠梓】新開幕炸饅頭、銅版美食高CP質、誘人拔絲起司饅頭、宵夜新選擇 

【高雄 美食】全台首創豆腐飯、艾波廚房 豆腐飯第一品牌、生酮餐盒、健身餐盒、減醣餐盒 

【台東 伴手禮】推薦台東信華農特產伴手禮、宅配也可以、通通買足、台東人的家鄉味、小米酒、飛魚餅、旗魚球、即飲釀造醋 

【宅配 美食】彰化鹿港鎮美食推薦【張大衛鹹甜蛋糕】#宅配美食 、古早味鹹蛋糕、鹿港必買伴手禮 

【台東 美食】新開幕台東火車站便當專賣-上味食堂。得獎最強滷肉飯、超人氣海南雞飯便當、韓式烤肉便當、雞腿便當、豬腳便當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